close
傳說中的「超激!21日習慣養成大作戰」



大學上體適能課時,老師有提過:21日持續不斷地努力就可以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。

這個定理經過我在花蓮的前室友小鼠與豆支連續21日的跑步訓練中印證過,到最後真的會有種不跑會怪怪的感覺。(雖然人類仍無法戰勝惰性,養好的習慣之後還是很輕易可以荒廢掉



而我跟vanessa決心要開始拋棄頹廢的生活型態,養成認真讀書的第一步,就是擬定一個完美的計畫。於是我這個充滿幹勁的CEO說到做到,每日早上九點準時到她家樓下報到。彼此鼓勵一起讀書寫論文的「超激!21日習慣作戰計畫」開始~



小組成員與職位分配共有五:



老闆 vanessa 

小秘書 lulu 

顧問 vanessa 

CEO    lulu

職員 vanessa    lulu



以下三日:



第一日 鬥志滿滿



第二日 開始有疲態萌生



第三日
早睡早起的型態漸漸獲得平衡



沒錯,這三日之中,我們在休息時間不斷扮演著公司裡會發生的大小事情,努力上班時則進行著我們的閱讀與論文寫作。使得這個作戰計畫整個一個妙不可言了起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【實況1】



老闆vanessa坐在董事長椅上因看書看到困頓點,

嗯嗯阿阿低鳴了起來,突然轉頭愁容滿面瞪著我。



小蜜lu坐在地上的和式桌,笑盈盈道:

「唔~ 董事長,請問有什麼交待嗎?」(擠乳)





【實況2】



早上職員lu剛到與職員vanessa在茶水間(廚房)煮咖啡



lu:  厚,今天賴床 差點沒遲到。。。

va: 還好我就住在公司



【實況3】



午休時間,吃附近的日式定食(中午定食與壽司7折,耶~)



顧問va:對了下次帶幾齣日劇來給我看吧~



CEO LU:噢 好阿!可是醬子你會不會一晚上看完一齣?這樣的話,明天工作/學習就會沒有效率!那一次帶一集給你好了。。。



顧問va:ㄝㄝ 不要啦!!!多拿幾部來~我是顧問,職位比妳大!要聽我的!!



CEO LU:沒有的事,現在你是職員,我是CEO



職員va
: 囧rz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