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在法國大使館的網頁上看到

剛好時間還沒過,所以開心地約了大家一起去~ ^o^










<天使A>

是一部黑白片

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在於這部電影的主題是跟自己對話

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天使要你正視自己的優點,面對自己的缺點

片中的男主角是一個矮小的摩洛哥人,非常不幸.落魄

來拯救他的是一個高大的金髮美女天使!

劇情就不多說了 ^^



雖然有些地方太濫情 (像是結尾):p

不過Luc Bessom在這部片子裡面展現了他的幽默跟對世界充滿感情的態度

(在翻譯者說話的時候剛好音響有發生擦擦聲,導演還假裝對翻譯者開槍的姿勢...真是個頑童:p)



最後座談會很有趣!

有觀眾提到一些關於腳色對立面的問題,導演還幽默了一下



[電影片段]

天使說:其實我就是你內心中真實的自己

男人說:什麼?我其實是一個高大的金髮美女???

(導演說:其實我內心也是一個高大的金髮美女:p)



觀眾們大部分的發言都充滿了熱情

不過也有一些很"特別"的發言

像是拿自己的劇本毛遂自薦

要跟導演合作

還有提出自己的看法,

覺得導演執導的戲比較有深度,監製的片子比較沒深度之類的發言 (沒有問題...@"@)



RMB80元相對來講是價格比較高了一點,

可是能夠這麼近的看到一個世界知名的導演

觀賞了他的一部新片<天使-A>

其實我覺得滿值得的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