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置在海淀區五道口城鐵站附近

多樂之日.KFC的方向, 地球村後面



隱藏在民居之中的是高級的日式裝璜

店內的客人以日本跟韓國人為主(至少我去的時候周圍都是..)

其中又以韓國人為最 (五道口已經被韓國人占領了@"@)



我點了"油酥烏龍麵", 陳麒文點"味增拉麵"

另外還有小菜類的"奶酪豬肉可樂餅"跟"炸機塊"(?)



個人以為"油酥烏龍麵"沒有比我在花蓮吃過的好吃



遙想當年...

小西瓜 (註:大學學妹)在花蓮的"芝麻開門"打工的時候

我到店內吃了一碗"四國風烏龍麵" 頓時唇齒留香!

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烏龍麵!!!

麵條十分的有嚼勁 (感覺很像傳說中的"讚岐烏龍麵" -->電視看太多,但我沒吃過:P)

尤其湯麵中加的白色的油酥(還是麵糊酥) 更是令人回味無窮



所以這次我懷抱著美味的回憶點了"油酥烏龍麵"

我只能說, 我的期望太高了 ...囧rz



陳麒文的味增拉麵也很失敗 (我的比較成功一點點)

會辣 (????!!!!)

大概不是我刻板想像中的味增拉麵吧!



不過小菜好吃! ^______^

尤其是可樂餅, 炸雞塊也引起了我們思鄉之情 (鹽酥雞...)



後來小逸終於到了 (費盡千辛萬苦)

她點了雞肉咖哩飯



因為已經飽了,所以沒有偷吃,也就沒有什麼感想 @"@

(你要自己補嘛??:P)



另外, 陳麒文這個賤貨!

要他幫我們拍照,拍了半天拍了以下這種照片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