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月24日







10/22,23北大中文碩05級秋遊



一定要先感謝 王展班長很辛苦的籌畫了這次的秋遊! ->特別予以名前空格作為尊敬

並且寄了好幾封儼然是文章的通知信促成此次班遊(真不虧是中文系阿XD)



在前一天我跟小逸還在討論要不要參加這次的班遊,

因為秋天天氣變化的關係,小逸臉被風刮傷了再加上勺四同學們太關懷她了

紛紛提供護膚乳液或者自己覺得好的方式

塗塗抹抹的結果就是害得我們心肝寶貝美女逸臉腫成麵包超人(備註:現在已經恢復美女的身分!)

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基於想跟班上同學多多互動的理由決定要參加!



早上七點半搭車到萬柳公寓跟同學們會合

然後分兩輛中巴發車到北京郊區--十渡(房山區)

一路上大家還有些許的害羞,交談也都略帶羞澀:p

好在車程不遠,2小時就到目的地,慢慢從一渡行到十渡

此時的風景跟以往的經歷很不同

很像武俠小說會出現的地方,尤其是山水交會之處

這邊的山算是岩山吧!山腳下就是好清澈的河水

滿滿的海草森林在水裡頭擺著



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到東湖港風景區爬山

聽說這裡是新開發的風景區,因此遊客也不是很多,我們能愜意的爬山

石階山路旁就是涓涓流水,偶然聽見水聲抬起頭會見到秀麗的瀑布

每個景點都被安上神話的介紹

感覺是有點刻意啦~不過倒也很佩服寫文案的人有此能耐:p



大概爬了三個小時攻頂,周圍盡是更高的山,更狀闊的景色

我詞窮,說不出我看見的,我感受到的

但我只能說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"中國"這塊土地

(此時小逸唱起國旗歌:山川壯麗物產豐隆........)



晚上大家都累翻了,不過也玩了整晚的殺人遊戲

我怕冷,玩玩遊戲之後就躲到被窩了,其他同學夜遊吃燒烤喝酒去了

大概是山區的關係,被子也很單薄,晚上只能說冷爆了!

半夜還爬起來穿外套睡覺,這就是古人說的"和衣而睡"吧:p



第二天我們到民宿附近的河邊撐竹筏

天氣十分晴朗,空氣也很好,但總是入秋了,陽光曬的暖和,但山陰影之處就很冷

玩了一會,也怕衣服弄濕著涼感冒,大家上了岸曬曬陽光,就回民宿繼續殺人,等吃飯XD

吃過午餐就撘著車回學校



兩天一夜,玩的很悠閒,很充實

也很開心認識很多班上同學 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